Monday, April 12, 2010

Surprising...

这星期是我最后一个星期的实习了,今天早上我如往常一样去学校。一到学校我跟朋友们先在老师的办公室坐等待进入我们的“办公室”。突然,有人叫道:“梁老师”。转过去一看,是我班上的其中一位同学。她手上握着一张纸说道:“老师,这是送给你的。”那是我的心情感到非常惊讶又开心。一看,那是一张她亲手做的卡片。虽然外表不能比买的美丽,但是她的心意我是能感受到的。里面的内容就像一封情书一样,“老师,我爱你,i ♥ u,我们永远爱你。”不知者还以为是一封情书呢!


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学校有周会,我们便到礼堂去。“梁老师,梁老师”远处有转来了学生的叫声。来了另外一位女同学,那女同学说道:“老师,这是潮远送给你的。”我手上拿着的竟然是想毕业时拿的奖状一样,纸张已经卷起来,然后还用红色的绳子把它绑起来。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写着:“梁老师,希望您可以做我们永远的老师。”看后,突然心里正的很感动,在短短的四个星期里,学生竟然会送卡片给我,还希望我做他们永远的老师。当时的我,心里真的很开心。我想到了星期五的那天,我一定会很舍不得他们的,虽然他们每次在我的课时都很顽皮,但毕竟他们还是我的学生。



from : 潮远 & 秋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