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在天国的你们

清明节到了,突然让我很想念在天国的公公和大伯。

致:亲爱的公公和大伯

你们在天国都过得好吗?我很想念你们哦!在你们离我而去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有时不知要找谁诉苦,只好都进被单里哭,但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哦!我知道你们一直在天国看着我、保护着我,因为我能感觉到你们的存在。不会让人家欺负我(如果有人欺负我,那你们就帮我给他们一点教训啦,哈哈哈!)因为你们一直都很爱惜我,没有了你们的关心虽然心里觉得很空,但是我会慢慢去适应的,我也不想要你们老人家一直为我担心的。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加油的!

现在我开始去学校实习了,开始的时候不是很顺利,但是过了两个星期,他们都慢慢的会听我的话了,所以都没什么大问题了。现在觉得教书虽然辛苦,但是得到的满足感还蛮大的。

好了,就讲到这里吧!希望你们在天国都过得很好。永远活在我心中的公公和大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