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终于结束了我的实习...phewwww



一个月过去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卿田华小上课。今天跟平常一样进班教书,只是学生的嘴里一直挂着说:“今天是老师的最后一堂课了、老师,你毕业后要来这里看我们哦、老师,我们会很想你的、老师............"虽然已经开始上课了,但是学生的嘴里一直叫“老师......老师......"听不完的老师,最后我也只好很随便的把课教完后,就跟他们闲聊了。

还没下课前,我就跟班上的学生拍照,因为想做个纪念。每次作活动的时候,我都把他们分成五组,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咯!







在这一星期里,我收到了很多“情信”哦!每张都这写着:“老师,我爱你。、你是最伟大的老师。”看了心里真的很开心哦!❤❤❤所以都收到很多卡片。但是今天我收到了三张很特别的礼物,我竟然收到学生亲手画的图画,那图画真的是美到......不会讲了。哈哈哈哈,玲琳谢谢你的图画哦,老师真的很喜欢。









再见咯,卿田4M班的小瓜们,你们要好好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