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No shopping, No Life!!

难得实习结束了,但是今天早上还有olahraga考试,昨天就用“scan”的方式读完整本书所以今天去考试的时候就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做完了,真的太聪明了,哈哈!一考完试后,我就跟朋友出去逛街了。我们去了QB 逛街和看戏。我们看了“初恋红豆冰”这部电影,看戏的人满到连我们都要坐最前面的第二排,看完后我的头真的很酸哦!wuwuwuwu....我觉得这部电影不是很好看而已啦,还蛮好笑的咯!

很久没有去购物了,所以今天就买了一件裤子,慰劳自己一下(其实这只是我的借口而已)。过后又去夜市但是下大雨所以我们就去“踢斯狗”走走咯,过后就会宿舍了。今天觉得还蛮累的,但是没关系啦,今天真的很开心。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又去购物了,下一个目的地就是~GURNEY。GURNEY 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