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Shopping again...

今天我又和二姐出去购物了。前几天,我的背真的很痛,贴了药膏后好很多了,但是还是阵阵痛,我的背到底怎么了?wuwuwuwu......

二姐下午三点这样来找我,过后我们便去QB 购物。今天哪里很多人哦,车多到。。。。。。难以形容。找了很久才有位子给我们。过后,我们就开始购物咯!今天去了很多平常都会去的店,但是就是没什么心情买,我也不知怎么了,当时我在想我是不是“发烧”了,竟然没有买东西。

走啊走啊,我们进去MNG的店,最后我在哪里买了一件裙子。虽然买了东西,但是心情还是一样。过后,我们便去SPRIT 的店,在哪里我跟Jacklyn玩自拍,她真的太可爱了啦,看到她我的心情好了许多。

Bonnie & Jacklyn “SS” picture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