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很多女生都很渴望自己得到男朋友的疼爱、关心、保护等等。但是有时我们所做的选择是错误的,那个男生根本就不懂得这些或是都把这些全部放进他们心里的某个角落里,不让其他人知道。而女生就会觉得这男生不关心他,但是女生就是要男生把这些用行动来证明给女生看他们是很在乎彼此的。

但是有时就是会因一些事情跟男朋友吵架,搞到两方面都不开心,严重的话就会要跟对方分手。最后,两方都受到伤害。平常在街上看到很多情侣们都很恩爱地走街,当时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但是回想起以前吵架后,心里都会很难受,有时还会在被里哭时,我还是觉得现在的我过的很开心。

所以有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改如何做选择。因为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男朋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的我只能说:“enjoy every single day and live life till the fullest!!!!!!”这就是我现在渴望的。

1 comment:

  1. 很不错的单身生活哦!加油!最要紧是自己要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