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累了......

坚持了那么久真的很累了,所以最后决定放弃了。放弃了对两方都好,不会给彼此压力。昨天终于决定放弃了,虽然是舍不得但是还是坚持我的决定,因为真的很累了。

最近,我想了很多,想我的未来到底要如何走才对,我的人生该如何?毕业后的生活又是怎样呢?爱情方面又会怎样呢?想了很久,始终没有答案,最后我也只能用那两个字来解决了,那就是“随缘”而已了。

但我只知道,毕业后,我就要面对更多的事情了,但是我不怕,因为人生就是如此。修完学士学位后,我还会继续我的学业,希望能得到最高的职位。但是我比较希望我能出国进修,因为觉得这里除了家里人以外,其他的东西都不值得我留恋了,因为我很想忘掉以前不快乐的事情,但是只能讲而办不到的。我也觉得这里的生活都很闷了,每一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很无趣哦!

这只是我想象的生活而已,有时候还要考虑到很多方面的,所以应该要等到那时才能做最后的决定。希望我真的能办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