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开心+伤心

今天一回到槟城,第一件事就是和姐姐去购物了,今天的收获也很多,很开心哦!日子一天一天地过,距离我的假期还有五天的时间而已,而距离我的台湾疯狂之旅也越来越靠近了,真的希望可以快点到来。

晚上回到宿舍,突然收到一封简讯,是祝贺我有个难忘的旅行,但是我的电话里没有这发信人的电话号码,所以我就问他是谁,结果他很生气因为我不知道他是谁。不管我如何要他说出他是谁,他还是不肯说。最后因为太生气所以就不理我了。过后,我头脑里一直出现一个人,心里终觉得是他,但是问他,他有不说。最后,我变发简讯去问另外一个朋友,那电话号码真的是他。

过后,发了很多封简讯给他但是他一封也没有回我,看来他真的是很生气我了。CT,真的很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因为你将你不用这号码了,所以我才删除的,不要生气了啦,好吗?/(ㄒoㄒ)/~~

CT,真的很对不起你。我真的感受到你真的很生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