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之疯狂购物

今天是国庆日,原本想呆在房间做功课的但是身为“购物狂”的我一听到二姐要跟我出去购物时,我就忍不住诱惑地出去了。

今天QB塞满了一大堆人,虽然马来人新年即将来临但是QB里真的是1 Malaysia的咯,什么种族的人都在疯狂购物因为大减价嘛,当然我也是啦!哈哈......今天买了好几件新衣服,我的钱又飞走了,~~~~(>_<)~~~~ ,但是很开心。很久没买东西给爸爸了,所以也顺手买了一件衣服给爸爸,希望他老人家会喜欢啦! 当然出去的当儿也不忘了拍照片做个纪念的。刚才Jacklyn一直吵着要和我拍照,所以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以后我可以做成一短片了咯!

Bonnie& Jacklyn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