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就只是擦肩而过==“

今天见完讲师后变马上“换装”接着就前往QB了。真的好久没有出去玩了。一到QB就去享受我们的“HI-TEA”了。今天的胃口很好,但是我又在生病了,病魔一直缠着我不放的,救命啊!!!

吃饱后,我们就到到处走走,竟然让我在哪里看到我很想买的INSTAX MINI,真的很可爱哦!但是又想买SONY TX5,所以就去SONY的店看相机。一进到去,竟然看到他。本来我也有预感了的,因为他今天就要回新加波了,应该会去QB走走,果然正的遇到他。那时他身边还几个人,所以我觉得不是很方便跟他打招呼,但是过后我真的很后悔了。错过这次的机会后,我们就很难见面了。

其实当我看到他时,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见面啦!

今年的愿望:

❤Iphone 3GS


❤SONY TX5
希望爹地会送我这两样,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