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Amazing Taiwan Trip...

终于从台湾回来了,现在已经回到我的学院了,又要开始我的实习了。

在这八天的台湾之旅,真的很开心哦,可以买很多,也可以吃很多,真是享受极了。哈哈。。。这些快乐是难以形容出来的。
在台湾,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也看到了不一样的台湾,因为平常都是通过电视机看到台湾,这一次是亲自去到那里,感觉真的很不一样。那里的人都很友善而却都很有礼貌,重点是全都是华人。随地都听到讲华语的人,真是太好了。

但是因为这是环岛之旅所以真的是很累人的,因为台湾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要从一个地方去到另外一个地方都是要坐一两个小时的巴士的,而却有些还是弯曲不平的山路,有时我还会晕车哦!
这次的旅行,爹地给了我RM500去台湾购物,但是去到那里根本不够我用,最后我还伸手跟他要钱呢,哈哈。这因为那里真的是一个购物天堂啊!下次如果再去,一定要带很多钱去了,不然一定不够我花的。

不讲了,还是展示照片才能体会到我的感受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