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My lovely dad & mummy

上个星期是妈妈的生日,所以我和哥哥姐姐们就买了一份礼物送给妈妈。但是妈咪是不知的,她以为我们全部都忘了她的生日了。其实我们是要给她一个惊奇,而我们正的办到了,哈哈。

星期五回去时,妈咪就讲她的生日都没人替他庆祝,只有哥哥带她去吃一顿而已,而群殴就在旁讲:“妈咪,我们正的忘记了,对不起哦!”那是妈咪也没说什么。但是我觉得她心里一定有点难过的。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全部都在家的时 候,我就乘机把礼物拿出来然后送给妈咪了。当时妈咪真的吓到了,因为她真的以为我们全部都没她的心,都忘了她的生日。我亲手把礼物送给妈咪,当时妈咪笑得 很开心哦。当她问道,这是谁的坏主意时,全部人都指向我,可怜的我,但是没关系啦,最重要是妈咪开心就好了。❤❤❤❤

因为父亲节也来临了,所以我也买了一份礼物送给我的爹地。那是一只PARKER的钢笔,当我送给他时,虽然嘴里讲我浪费钱但是我觉得他真的很开心的。这星期回去,我看到钢笔放在桌子上,动都没动过所以我便问爹地为什么没有用,他说:“我还没有时间用到,等我有时间是一定会用的。”听了真的很好笑哦,但是没关系啦,爹地收到我的心意就好了。

爹地&妈咪:
祝:父亲节&母亲节快乐

永远爱你们的AH BI(我在家的小名)



父亲节的礼物

妈咪的生日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