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Praktikum...ing

实习刚刚过了一个星期,真的好漫长的日子哦。这星期每天去学校就是去代课,这班进一下,接着又去另一班,然后又不知要做什么,只能跟他们互望,结局是全班像巴刹那样吵。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在后面投诉我,哈哈!真的很对不起啦,第一次代课就是这样的了,我过后会好好加油的。

庆幸的是我的老师们全都是大好人,无论你有什么需要和不明白的地方,他们都很乐意帮我们,太感激你们了。一星期里,整天都忙着写详案,好累哦!但是没关系啦,人总是要往前看的,未来的老师就是特别忙的,加油吧!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可以喘一喘气,所以就跟朋友去QB购物,我好像很久没出去玩了因为没了“他”觉得出去也不会有那种心情,但是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已经慢慢习惯了,现在的我过的很好。刚才在QB临走前,看到一堆男生身后拿着玫瑰往某间店走去,心里想这一定是其中一位男生要去求婚了的,突然心里觉得很酸也很羡慕那女生,有一个那么浪漫的男朋友。幸福极了!!!

实习期间虽然很难受但是我一定能熬过去的因为在我的背后永远会有人为我加油打气的,那就是我的家人。他们无时无刻都给予我支持和鼓励,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和幸福哦!另外,还有一位“他”。其实我跟他认识不久而已,但是他就是能看通我的心,很多时候他都能知道我面对的问题,然后他就会安慰我和给我一些意见让我参考。虽然我已经照“他”的意思做了但是我还是不能达到“他”所讲的那样完美,但是没关系我下次一定会好好加油的。剩下来的三个星期里,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因为过了这次下次就会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