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大姐结婚之日

3月16号对我大姐来讲是她人生中的第二次大日子。因这一天,她将和他的另走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经过7年的痛苦,就在这一天全部都消失了。她将会投入到另一个能让她托付终生的男人。虽然我对这个男的不是很了解,但是每当我看到大姐那灿烂的笑容,我想他应该是我大姐所找到的“对的人”了。

对爸妈来讲也是放下心了。能看到自己的女儿找到如意郎君,是父母所期望的一件事了。而寻寻觅觅了那么久,大姐终于找到了。我也替她感到很开心。现在我想爸妈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戴上四方帽的那天而已了。而我也希望我能赶快快我的这一年半,因为一年半过后,我的世界将会转到另外一个新的地方了。我的世界不再限于学院而已,而是一个社会,那恐怖的社会。各式各样的人都会有的社会,陷害你的、踩你的、无情的等等,都会一一出现在你的眼前。但是,我觉得人生就一定会经过的,所以我不怕因为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慢慢感受到了。


大姐,


#〓§〓〓〓〓〓§〓〓〓〓〓〓§〓〓〓〓〓§〓#
  ↓     ↓      ↓     ↓
 ☆★☆   ☆★☆    ☆★☆   ☆★☆
☆ 祝 ☆ ☆ 你 ☆  ☆ 幸 ☆ ☆ 福 ☆
 ☆★☆   ☆★☆    ☆★☆   ☆★☆
  ↓     ↓      ↓     ↓
  ※     ※      ※     ※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