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一束“乒乓球”

前几天,我刚认识一位在“踢死狗”卖印章的男生。我们通过面子书和msn交谈。过后,有一天哦突然收到他的简讯,因为我之前给过他我的电话号码所以他能找到我。但是,我发现他还蛮不错的。

今天,他已不在槟城了,他要回去他工作的地方了~马六甲。然后,他叫我到“踢死狗”那里跟他的同事拿他要送我的礼物。原本我还以为是一张卡,但是结果真的让我很惊讶。

这就是他送我的一束“乒乓”。

侧面

正面

这不是一束花而是一束乒乓球。他把各式各样的表情画在乒乓球上,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哦!我觉得好奇所以就问他原因,他告诉哦是因为我在乒乓比赛里获得亚军,为了鼓励我所以就做了这一束乒乓球送给我做纪念。

真的很谢谢你哦~TERRY,我很喜欢你特地做给我的礼物。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到你啦!




1 comment:

  1. 他对你真好,那礼物真的很特别哦!要珍惜哦^^

    ReplyDelete